天长先锋网>> 张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张铺镇召开2021年预任制村官任前集中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为帮助新入职的预任制村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8月16日,张铺镇召开2021年预任制村官任前集中谈话会,本次谈话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胡福兰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胡福兰委员对预任制村官进行了任职培训,要求做到“五个勤”,即脑勤、眼勤、口勤、手勤、腿勤。纪委书记毛昌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指出,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严格遵守政治底线,自觉接受大众监督,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党委副书记陈金宝为村官们发放党史读本,提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珍惜工作岗位,提高工作紧迫感,摆正位置、找准方向,履职尽责,为建设实力、绿色、美丽、和谐张铺贡献力量。

村官们结合对“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感悟,畅谈了对新角色、新岗位的想法。镇党委书记李训谦强调,要加强业务学习,熟练农村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加大精力投入,以事业情怀,用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担当踏实做好基层工作。

通过任前集中谈话,村官们表示,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业务学习,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热情,全力以赴适应新岗位新工作。

(来源:张铺镇 姚宽红)


上一篇:张铺镇平安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07-27 ] 下一篇:张铺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11-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