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张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张铺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10月31日晚上8:00,张铺镇组织全镇党员收看杨凤城同志主讲的优秀党课——《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张铺镇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方式进行节目收看。线上,通过微信群进行拍照打卡,呼吁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优秀党课学习,就地收看节目,展示学习风采。线下,全镇11个村(社区)党总支(支部)在各村(社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共同感受党的伟大成就,从而帮助基层干部坚定为民初心。目前,该镇参加观看达500余人次。

该镇党员们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崇高信仰,坚守初心本色,保持风骨气节,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要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一鼓作气,勇往直前,以家国情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促进张铺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张铺镇 姚宽红


上一篇:张铺镇召开2021年预任制村官任前集中谈话会[ 08-17 ] 下一篇:张铺镇开展庆“五一”一小时巡演活动[ 04-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