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张铺>>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张铺镇开展庆“五一”一小时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为迎接接下来的“五一”劳动节,致敬广大劳动者们,4月27日下午,张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文化站、镇统战部在镇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了“庆五一”一小时巡演活动。

活动现场,表演时间还没有到,台下早已座无虚席。明快的音乐,鲜艳的服饰加上响亮的鼓声,瞬间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更有甚者在旁边一起起舞,直接将大家带入了现场欢乐的氛围中。戏曲表演、舞蹈、黄梅戏、快板等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宣讲,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进了每一个群众心中。最后在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的婉转曲调中节目顺利收尾。家住张铺社区的王大爷说:“今天的可真没白来,既看到了节目,又学到了知识,年年党和国家都给我们办活动玩,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

一直以来,张铺镇坚持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化送至群众家门口,不仅陶冶情操,更体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之情。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张铺镇 魏金娣)


上一篇:张铺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11-01 ] 下一篇:张铺镇:“三个突出”为年轻公务员“充电蓄能”[ 09-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