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万寿镇:非公企业爱心助学走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8月24日,天长市万寿镇统战部联合政协召集人工作室、非公企业代表,一同走访入户,为万寿镇汊河村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送去非公企业的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大学生减轻学业生活负担。

万寿镇积极发挥党建+商会模式,利用非公党建联盟开展慰问活动,此次爱心助学金来自万寿镇兆隆纸业、承顺铜业、华林磁电、万寿机械、蔡氏羊业五个非公企业。市政协委员、万寿镇非公企业家代表蔡维山表示: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我们企业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但爱心却能温暖人间。给优秀的学子们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我们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收获的是一份好心情。钱家两姐妹,希望你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希望你们不断学习新本领,更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受助学生也向企业家们和万寿镇党委政府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发奋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非公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承担了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担当,将爱心洒满人间!


上一篇:千秋街道:非公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08-20 ] 下一篇:天长市:提升“三力”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建设[ 09-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