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妇联:三个“一”关爱活动 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助力疫情防控职能作用,帮助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致扬州等中高风险区返天人员的一封信》倡议暂缓返乡人员能安心在外,市妇联对上述暂缓返乡人员家庭困难子女(儿童)开展了关爱帮扶“三个一”活动。

一次上门走访关爱。组织“爱心妈妈”立即开展一次上门走访,了解儿童生活、学习现状,及时关注他们的需求,提供生活帮助、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力所能及的关爱帮扶。

一份“爱心图书”礼物。在引导儿童做好居家自身保护的同时,暑期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图书”礼物,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

一次安全教育宣传。突出安全重点,特别是对防溺水、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宣讲,帮助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到仁和集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前摸底工作[ 08-25 ] 下一篇:天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 08-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