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来源:

8月24日,天长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并就当前执法办案、“双提升”等工作进行全面研判、分析。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侯金鹏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部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结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徽讲话要求,通报的“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等,逐条逐项分析了该院执法办案及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查找原因,提出对策。

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调度好执法办案及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侯金鹏要求:一、标杆再提升。要树立高标杆意识,紧盯兄弟法院优势、长处,找准自身差距、弱项,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年终考核中争先进位。二、效率再提高。持续强化审判管理,突出均衡结案,重点调度长期未结案件等,确保办案质量、效率、效果“三统一”。三、重点工作再加强。要专题研究“双提升”、信访化解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注重挖掘工作亮点,形成法院自有品牌。四、考核再科学。健全完善审判质效考核管理办法,将办案质效与职级晋升、评奖评优等挂钩,确保奖优罚劣,形成讲实干、重实效、比贡献、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五、廉洁再守牢。时刻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记牢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重点提高执法办案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更好回应群众司法需求。

期间,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等。

(来源:天长市法院 佘春玲)


上一篇:天长市妇联:三个“一”关爱活动 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08-25 ] 下一篇: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 宣讲报告会[ 08-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