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8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刘萍作宣讲报告,医保局全体党员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刘萍组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脉络清晰、内容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结束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上,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医保局)


上一篇:天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 08-26 ] 下一篇:勿忘历史 警钟长鸣——天长市广陵街道开展“9.3”抗战胜利纪念…[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