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召开支部书记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9月3日下午,中共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届书记选举大会在今麦郎饮品会议室顺利召开。汊涧镇党委副书记、今麦郎饮品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汊涧镇党委副书记许从庆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宣读了相关批复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选出由张广庆同志当选中共今麦郎饮品(天长)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广庆在会议上表态,一是做为民谋利的服务者,明确责任,尽心尽力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者,正确对待权力、地位和自身利益,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三是做公司党建的开拓者,不断探索今麦郎饮品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公司党建作出新的贡献。

许从庆最后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组织功能上强化政治性。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二要在党建活动上把握实效性,找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力争企业党建取得与今麦郎相匹配的地位。三是在初心使命上强化责任性。立足岗位,做好点滴,踏实实干,为汊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汊涧镇   魏礼)


上一篇:天长市:提升“三力”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建设[ 09-03 ] 下一篇:党建搭台以赛促融-天长市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组织篮球友谊赛[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