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金融共建信用张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9月9日下午,人民银行天长支行与汊涧镇张营村举行了“银村共建”签约仪式。人民银行天长支行行长龚亮、天长民生村镇银行行长朱有辉、汊涧镇党委副书记许从庆、张营村全体村干及部分信用户、农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天长支行行长龚亮宣读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银村共建”实施方案,通过党建互联、金融互联、文化互联三大模式,在强化信用户等级评定体系的基础上,增强结果应用能力,全方位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

民生村镇银行行长朱有辉指出,民生村镇银行因农而生、为农而立,深耕农村多年,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的定位。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以来,始终着眼于乡村经济发展,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实现与农村经济发展的互动双赢。

许从庆强调,目前党建引领信用村创建工作2.0版信息采集结果已出,银村共建要围绕三个方面做好信用村建设的下半篇文章。一要围绕党组织提升上深化共建。二要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上深化共建。三要围绕银村精准结对上深化共建。

会后,双方还进行了项目揭牌仪式、天长民生村镇银行举行了“惠农通”产品发布、银行与信用户及农户代表召开了座谈会等活动。

(汊涧镇  魏礼)


上一篇:郑集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09-14 ] 下一篇:全市基层党建“亮晒评比”在石梁镇首开[ 09-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