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全市基层党建“亮晒评比”在石梁镇首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石梁镇

9月14日上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局及天长市各镇(街)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一行人至石梁镇石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亮晒评比”活动。

镇组织委员王晓青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诚信公园在推动信用氛围的营造方面发挥的作用,重点介绍了石梁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情况,包括信用乡风评议、信息采集、信用评定、信用结果运用、信用成果等方面情况。

在金融服务室,王晓青向参观人员介绍了信用知识宣讲和金融产品的推介工作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服务队在促进富民增收、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在诚信超市,带领大家了解信用积分兑换有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社区的镇村史馆和何仿纪念馆。

“石梁镇的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做得很扎实并且超前,值得我们学习。”参观结束,铜城镇组织委员毛昌龙由衷地说。全市组工干部也纷纷对石梁镇的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给予赞许。


上一篇:汊涧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金融共建信用张营[ 09-14 ] 下一篇: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亮晒评比”走进新街镇[ 09-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