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献血献爱 汇聚暖流” 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9月16日上午,我镇组织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献出爱心,为生命续航。

上午,在镇司法所门前,献血人员早早就排起了爱心队伍。在有序的排队中完成了信息登记、血液采集以及体检,便可进入采血车进行采血。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除了来自我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学校教师,还有不少居民群众自愿参与。据统计,本次共参加献血70余人,整个献血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展示了我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大爱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献血活动,自己不仅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亲身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幸福感,希望自己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走进冶山镇玩具产业党建联盟[ 09-15 ] 下一篇:万寿镇:“三举措”做好农业经济服务[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