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行党建引领信用村全域扩面深化建设首批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9月15日,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全域扩面深化建设工作首批授牌仪式在仁和集镇举行。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仁和集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信用户代表、信用新型农业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仁和集镇通报了党建引领信用村评定结果,介绍了金融惠农“五大行动”、产业惠农“十百千行动”和“十二项福利”等。随后,与会领导向11家信用村授牌、向10名信用户代表发放信用证,信用村、信用户代表负责人作发言。

会议强调,党建引领信用村是一项系统的政治任务,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金融政策在农村落地,调动更多发展资源向农村集聚,让农村美起来、产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悉,该市已累计为2033户信用主体发放信用贷款4.58亿元、用信余额1.88亿元。通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不仅切实解决了农户发展经济的资金需求,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活力”。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杜永冰调研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和“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09-15 ] 下一篇:中共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天长市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