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中共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天长市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天长市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天长代表团团长贺家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代表们酝酿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围绕滁州市委工作报告、滁州市纪委工作报告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滁州“两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全面具体,是内容翔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合乎民意的好报告。

贺家平在发言中说,许继伟同志代表滁州市委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内涵丰富、路径清晰、目标明确。报告中总结的成绩来之不易、尤为可喜、难能可贵,对未来五年滁州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规划精准客观,既体现抓大事、抓关键、抓重点的工作导向,又体现抓长远、抓根本、抓基础的发展定位。贺家平认为,滁州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性突出,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理念,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贺家平要求天长代表团全体党代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在全天长范围内营造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的氛围;要立足本职,将报告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更多天长力量。

滁州市领导孙军、邓继敢、王跃、王成山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上一篇:天长市举行党建引领信用村全域扩面深化建设首批授牌仪式[ 09-16 ] 下一篇:天长市2021年两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集中开班[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