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赴南信大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家平放弃休假深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调研学校建设情况。副市长周巧玲陪同调研。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项目自去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校地双方密切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力量,不断规范项目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具备开学条件,首批师生已于9月11号入驻。在这里,贺家平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分区,详细了解了校区硬件设施建设、软件配套设施安装以及开学准备情况。贺家平指出,近年来,天长市认真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全力推进跨省域校地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效。南信大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的启用,标志着天长市高等教育迈上新台阶,对于提升天长文化品位,丰富天长城市内涵,推动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贺家平表示,天长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用最务实的举措支持学校发展,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放大高等教育在乡村振兴、区域发展中的“支点效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深化周边区域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的生活环境、最好的成长空间。同时,也希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力支持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发展,在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天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真正实现校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上一篇:天长市2021年两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集中开班[ 09-17 ] 下一篇:天长市:非公党建“三个坚持” 为企办事解难题[ 09-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