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党建走亲聚合力 亮晒互学促提升 ——新街镇开展党建工作走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为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凝聚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走上新台阶,9月18日上午,新街镇开展党建工作走亲交流会,村(社区)、非公企业及镇直单位党组织组工干部参会。

观摩组一行首先来到李坡村参观学习党建引领信用村先进经验和做法。李坡村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室、乡村产业发展服务团、诚信学堂等几个功能室,充分展示了李坡村坚持党建引领,在建立健全信用户服务体系以及教育引导村民讲诚信,推动诚信社会建成方面的用心与努力。各位组工干部还观看了信用村建设微视频,听取了诚信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兴隆社区、勤东村的党建工作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组工干部纷纷就“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的撰写、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员发展、党务公开等基础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到镇党性教育馆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走亲结束后,观摩组一行在镇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党务工作者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岑银云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党委组织员汪雯雯就发展党员工作为大家作辅导。

下一步,新街镇将继续坚持“党建走亲”模式,以实地走访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凝聚组工干部力量,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走上新台阶,焕发新活力。


上一篇:滁州市金融局赴长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 09-18 ] 下一篇:张铺镇:巧奏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提质增效“三部曲”[ 09-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