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市金融局赴长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文明风尚,增强文化自信,9月17日-18日,受滁州市金融局党组委托,滁州市金融局驻村第一书记与长山村两委一道节前在天长市长山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给他们送上了关爱和慰问品。

滁州市金融局驻村第一书记柏晓凡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转达了滁州市金融局以及长山村两委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长山村做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重身体健康。

绵延一千多年的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他们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和真切关怀,也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一个标杆,引发一次深思,加深一次学习。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老一辈党员的“接力棒”,彰显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大通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09-18 ] 下一篇:党建走亲聚合力 亮晒互学促提升 ——新街镇开展党建工作走亲…[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