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量。大通镇团委联系团代表及青年志愿者赴大通镇便益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共青团对他们成长的关注和爱护,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该镇团代表和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节日灯笼,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认真帮助,没多久就将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做好。有的小朋友们说道:“等爸爸妈妈放假回来我要带着这个灯笼跟他们一起看月亮”,还有的小朋友打算将灯笼挂在床头前,以便好好欣赏。随后团代表将带来的月饼分发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大通镇团委通过联系团代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浓浓的爱浇灌小镇幼苗,切实关心留守儿童们的健康成长,以社会陪伴代替家庭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大通:刘琦)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喜气迎国庆 快乐过中秋” ——手工DIY月饼制作…[ 09-18 ] 下一篇:滁州市金融局赴长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 09-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