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校地合作 共谱新篇 —— 天长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科技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校地合作,共谱新篇。9月22日,市政府与安徽科技学院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市委书记贺家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贺家平首先对蒋德勤等安徽科技学院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贺家平说,近年来,天长市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强市、工业兴市三大战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学院诸多学科与我市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仪器仪表、精细化工、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吻合度较高。

贺家平表示,天长将紧紧抓住与安徽科技学院全面合作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交通便利、产业结合度高、政策相通性强、产教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实施、培训交流、平台搭建、科技孵化、创新创业等合作,并认真按照合作协议内容,抓好落实,做好对接、服务、保障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安徽科技学院优秀的成果、平台、项目、人才等创新资源不断汇集天长,化安徽科技学院优势学科为天长特色产业,不辜负安徽科技学院领导、专家对天长的厚爱。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协议,进一步构筑了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安徽科技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深度融入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合作结出硕果。

随后,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与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分别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天长市人民政府在协议书上签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班[ 09-22 ] 下一篇:天长市:建立“三库” 精准助力村“两委”换届工作[ 09-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