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戏曲飨宴老年群众欢乐度重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石梁镇

夜色凉如水,秋意正宜人。社区乡村戏剧大舞台上,安徽当家剧黄梅戏唱腔清越,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这几年来,石梁镇紧跟时代的步伐,从环境整治,到人居环境改造,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群众安居乐业,作为老石梁人,我们感到由衷地高兴。”10月8日晚七点,在石梁镇石街社区茉莉花广场上,退休老教师杨老师边看文艺演出边由衷地说。

10月8日晚,为欢庆重阳节,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石梁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了一台送戏进社区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飨宴广大老年戏迷,以老人们喜爱的黄梅戏表演形式阐释爱老敬老这一中华优良传统。为了适合老人们的口味,石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合文化站和石街社区特地邀请了天长市千秋黄梅戏剧团,为老年群众量身打造了这台主题为“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的文艺演出,并为老年群众精挑细选了《人间处处唱黄梅》《花园会》《夫妻观灯》等共十八个黄梅戏选段。演员们扎实的演唱功底吸引了社区及附近的老人们纷纷前来观看。

“好看,真的太好看了!”社区70多岁的戏迷张奶奶边津津有味地观看,还不忘给演员们鼓掌、叫好。

(李宗娟 费小珊)


上一篇:杨村镇:用好节日资源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10-09 ] 下一篇:新街镇举行2021年度“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户集中颁证仪式[ 10-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