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用好节日资源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来源:杨村镇

烈士纪念日和国庆期间,杨村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营造节日氛围相结合,厚植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30日上午,杨村镇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在杨村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学习党史践使命”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在烈士墓前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致敬。仪式结束后,大家重温烈士陈舜仪、夏雨宜及周庆生的革命事迹,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国庆前夕和国庆期间,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杨村镇举办“浓情中秋、欢乐国庆”红色经典朗诵和“齐唱红歌、喜迎国庆”文艺演出等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在经典里重温党史故事,在歌声里见证百年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村镇将重大节庆日、纪念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举办各类活动7场次,通过重大节庆日、纪念日丰富的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杨村镇 王其梅)


上一篇:冶山镇开展“流动党员大欢聚 多彩活动迎国庆”系列活动[ 10-03 ] 下一篇:石梁镇戏曲飨宴老年群众欢乐度重阳[ 10-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