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前来金集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产品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天长市邮储银行前来金集镇金集社区,与社区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金融产品”宣讲会。宣讲会上,邮储银行业务员重点讲解了国家有关金融与信用的政策规定,紧接着,社区党总支组织与会群众填写问卷调查,普及征信等金融知识,并发放折页等宣传物件。居民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宣讲工作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

“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贯彻普惠金融理念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该市邮储银行高度重视信用村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优化“整村授信”模式,金集社区作为该行“党建引领信用村”联系点,率先来到社区召开宣讲会议,为后期实施行政村“整体授信,批量获客”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金集社区党总支书记韦国洋表示,社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强化信用知识和有关政策规定宣传,努力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以邮储银行推出“极速贷”系列产品为抓手,扎实推进评级授信工作,力争让符合条件的种养殖户都能享受信用贷款支持,助力社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金集镇金集社区 吴正阳 )


上一篇:新街镇非公企业三点发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1-30 ] 下一篇:郑集镇:抓实远程教育工作[ 12-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