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大通镇召开妇联换届选举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大通镇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扎实做好村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增强基层妇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9日,大通镇妇联组织召开妇联换届筹备会,12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此次妇联换届筹备会是为了更好更快推进接下来的妇联换届工作。妇联主席高小慧在会议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妇联换届政治责任,正确认识做好妇联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换届任务,严格按照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妇联换届各项工作;三是统筹资源,严格标准,选优配强妇联干部队伍,把具有一定议事协调能力的妇女村民代表、女致富能手、巾帼志愿者骨干等优秀妇女选入妇联组织班子,延伸妇联工作手臂,扩大妇女组织的力量,提升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妇女工作发展。

(大通镇 高小慧)


上一篇:大通镇便东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10 ] 下一篇:大通镇顺利完成村(社区)团组织换届 选举工作[ 01-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