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天长市广陵街道2022年社区后备干部和预任制村官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为适应街道、社区(村)发展需要,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配备数量充足的社区(村)干部队伍,经广陵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现招录社区后备干部、预任制村官,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1)报考社区后备干部的应具有广陵街道户籍或常住人口(本人或者本人配偶或者本人父母(一方)为广陵街道常住人口,需提供婚姻情况、不动产登记证书等证明材料)。

(2)报考预任制村官的应具有本村(分别为长亭村、祝涧村、广宁村)户籍或常住人口(含因参学将户口外迁、婚入未将户口迁入的常住人口,需提供婚姻情况、不动产登记证书等证明材料),重点面向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农村致富带头人等群体。

(二)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2)热爱社区(村)基层工作,自愿从事社区(村)工作,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基础;

(5)社区后备干部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21日以后出生),预任制村官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21日以后出生);

(6)文化程度在大专及以上(含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读),其中报考预任制村官的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

(7)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3)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被法院纳入被执行人名单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拔名额

选拔社区后备干部20名,祝涧村、长亭村、广宁村各选拔预任制村官1名。

四、选拔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自即日起在广陵街道先锋网、公开栏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广陵街道组织部。

报名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不动产登记证书、结婚证和学历证书(在读学历的入学通知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3)《承诺书》见附件1;

(4)《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

(5)《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社区后备干部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各村预任制村官开考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

(三)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

本次笔试不提供相关复习材料,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同时提供本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社区后备干部职位按照1:2比例、预任制村官职位按照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同时提供本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确定为初选人员并公示。

(六)体检

根据职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选缺额的,可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街道党工委成立考察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初选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中若发现有故意隐瞒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招录资格。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后续没有递补人员,则名额空缺。

(八)录用

考察后,经纪检、综治、公安等部门把关后,按照成绩高低录用为社区后备干部和各村预任制村官。社区后备干部按照社区岗位空缺情况安排岗位,待遇按具体岗位执行,社区后备干部须在接到录用通知后15天内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逾期视为放弃;预任制村官按市委组织部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待遇16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村一般工作人员待遇执行。如不服从安排或不能胜任,按照成绩高低直接递补。

六、严明纪律

本次选拔工作,在广陵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委托第三方全权组织实施,笔试、面试的命题、制卷、阅卷、监考各流程全权由第三方主持,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监督。

七、其他

本公告由广陵街道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0-2609022(街道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2609017(街道纪工委)

附件:1.承诺书

           2.疫情防控承诺书

           3.报名表

                                                                                                               中共天长市广陵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1月19日

 

/UploadFiles/TZJD/2022/1/202201191638218249.doc

/UploadFiles/TZJD/2022/1/202201191638405067.doc

/UploadFiles/TZJD/2022/1/202201191637006533.doc


上一篇:接访公示[ 01-09 ] 下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2022年社区后备干部和预任制村官招录笔试公示[ 0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