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贺家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市委书记贺家平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夏锡生、仲文耀、项振兴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贺家平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效和今年全市工作的部署安排,听取老同志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贺家平说,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当年夏天,面对周边三地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打赢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了安徽“东大门”。同时,我们也成功打赢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战,取得了走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前列的显著成就。天长还被授牌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荣获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等国字号荣誉。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与老同志们过去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与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天长作出贡献。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切实关心关注好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真正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来源:融媒体)


上一篇:市委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30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06-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