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充分表达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情怀,按照滁州市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6月20日上午,天长市组织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紧紧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畅谈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体会和在新时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心声感受。老同志们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变革,认为国家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在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成绩斐然,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们还结合个人、家庭、乡村、城镇、国家的发展变化,谈体会、献良策,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老干部们的发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部机关同志将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来源:老干部局)


上一篇:贺家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01-21 ] 下一篇:天长市老干部局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 07-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