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天长召开2022年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8日上午8时,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天长市考试招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布置会,负责审核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组织部副部长郭万杏同志到会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公务员管理股负责人传达了滁州市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学习了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和报考指南相关的政策,对易错审和广大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审核工作进行分工。

结束时,郭部长就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招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心,善始善终做好审核工作;二是吃透政策,耐心细致地向广大考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三是严肃纪律,公平公正地做好审核工作。

(来源:公务员管理股 王兵)


上一篇:天长市做细做实公务员招录职位设置工作[ 02-25 ] 下一篇:天长市:多策并用做好新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 08-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