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机构设置>>正文内容

石梁镇召开“六亮”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为在全镇纵深开展“六亮”行动,及时有效地掌握全面开展“六亮”行动部署战略,2022年6月24日,石梁镇在镇政府四楼召开“六亮”行动工作调度会,石梁镇组织委员王晓青、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非公党建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石梁镇组织委员王晓青要求全镇各党总支、各支部按照“两步走”工作法科学谋划“六亮”行动,进一步拓展亮党的声音、亮党的活动形式。一是强理论、亮党音,奏响主旋律。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制作学“习”永不晚学习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理论宣讲,创新党的理论学习、宣讲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二是严要求、高质效,亮党的活动。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不断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每月围绕重点工作和党史知识,确定活动主题,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企业车间、提高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石梁镇仲露)


上一篇:石梁镇召开工业经济部门工作例会:提振精气神,勇当干事排头兵![ 06-27 ] 下一篇:守好老年人“钱袋子”——养老防诈骗宣传[ 06-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