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便东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走进美丽乡村 追寻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来源:便东村

7月12日,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七进”活动,走进便东村。天长市党史办主任戴月林、大通镇党委副书记施列荣、大通镇副镇长王瑢、大通镇文化站站长王雪余等参加活动。

市委党史方志室一行四人,先是参观了还在建设中的梁明伦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了解了关于梁明伦烈士的光辉事迹,并对建设中的梁明伦烈士纪念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在便东村会议室市委党史方志室戴主任为便东村送来单位2021年编撰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天长历史大事记》等史志书籍,为基层送来了精神食粮。

追寻书中涉及的历史大事,使各位党员感悟颇深,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老一辈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继承前辈优良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血脉。


上一篇:关爱儿童 严防溺水[ 06-29 ] 下一篇:便东村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