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便东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便东村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便东村

为进一步加强便东村残疾人组织建设,反映残疾人特殊需求,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更好的为便东残疾人服务。2022年9月16日,便东村村委会在会议室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便东村残协的工作报告,随后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残协主席、副主席、委员候选人的情况。

在会议中,参会代表严格遵守选举办法,按照选举流程,以举手表决的选举方式同意本次选举办法。通过本次选举,高春雨当选为便东村残协主席,杨志祥、赵满华当选为便东村残协副主席,王开芳、肖有南、赵子伦、徐保玲等当选为便东村村残协委员。

本次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新一届便东残疾人协会将在镇残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更好的为便东残疾人服务,为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而努力工作。

来源:便东村李进


上一篇:走进美丽乡村 追寻红色记忆[ 07-14 ] 下一篇:大通镇便东村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