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北村:让党旗飘扬在抗旱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自6月份以来,汊涧镇一直无有效降雨,再不开展抗旱自救行动,将会严重影响群众农业增产增收。面对严峻的旱情,汊北村成立应急小分队,落实了24小时值班,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及灾情等,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一是党员示范走在前,抗旱救灾党旗红。旱情以来,汊北村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等人成立党员先锋队,分组包片,深入田间地头,围绕群众用水困难和抗旱救灾工作,交流旱情中遇到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带领村民积极行动起来。

二是科学调度增加水源,确保灾面全覆盖。村“两委”配合包村镇干,迅速租赁抽水泵等抗旱设备,申请水库调令及时将灌溉用水送到群众的田间地头,确保汊北村12000多亩农田旱情得到缓解。

在接下来的抗旱救灾工作中,汊北村将进一步增强抗旱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抗旱救灾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06-29 ] 下一篇:天长市供电公司、汊北村结对共建项目座谈会[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