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供电公司、汊北村结对共建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资源共享,推进村网共建,实现基层党建聚力赋能乡村振兴。7月27日,天长市供电公司与汊北村党总支进行座谈,就全方面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电力需求、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

天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天长供电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打造“品质天长”为目标,围绕“一村一品”战略布局,以深化结对共建为抓手,通过对汊北村供电服务的帮扶指导,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电力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农村电网可靠供电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谋划汊北村下一步产业发展,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让党旗飘扬在抗旱一线[ 07-2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