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副省长王翠凤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

8月10日,副省长王翠凤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全民健身等工作,滁州市副市长苏虹,我市市委书记贺家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副市长周巧玲陪同调研。

王翠凤一行先后前往英发德盛、鑫铂科技、天康集团、人才科创城及全民健身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翠凤指出,多年来,天长一直是全省县级工业经济的排头兵,滁州高新区更是已升级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在此基础上,天长要进一步外树品牌、内增动能,明确自身定位,做到资源再聚集、环境再优化、产业再提升,不断提升投资体量和增速;要立足项目投资落地,加大服务帮办力度,督促企业按序时进度完成建设,要定期现场办公,着力解决问题,全力营造良好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翠凤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在新发展阶段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致力于打造竞争力更强、知名度更高的龙头企业,不断壮大天长市工业企业整体实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王翠凤观看了正在举行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乙组,合肥市与阜阳市的比赛,并实地察看了场馆建设运营和全民健身设施情况。王翠凤希望,天长市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链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方位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周密应对当前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实“快乐健身”行动,强化智慧体育建设,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副省长杨光荣来天长调研[ 08-05 ] 下一篇:贺家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碰头会 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 09-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