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天长市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总结回顾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表彰嘉奖近年来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卢金堂、周巧玲及各镇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党委书记郭爱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特别贡献奖和先进个人,高中阶段教学质量奖,市教体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综合管理考核优秀等次学校,市第三批名教师、名校长进行了表彰;并为2021年正高级级教师、第十三批特级教师颁发了证书。

市委书记贺家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市几个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你们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学校和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天长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家平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教育强县建设,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天长教育事业一路奔跑、不断跨越: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中高考再创佳绩;职业教育喜获省政府2021年激励表彰,工业学校通过了省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水平评估A类学校认定,为创办天长自己的高职院校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成功承办省十五运赛事项目,得到了省、滁州市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天长美好形象。

贺家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的岗位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天长的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做人民更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更满意的教育!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舞蹈《创梦向未来》、戏曲联唱《戏曲润童心》、朗诵《读你,中国共产党》、舞蹈《风雨兼程》等文艺演出。


上一篇:天长:精准运用监督平台快速回应群众关切[ 09-03 ] 下一篇:天长市卫健委组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 09-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