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直工委召开市直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派驻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要求,市直工委于9月19日下午召开市直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对接会,正式启动了市直第五批非公党建指导员派驻工作。16位市直非公党建指导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罗金朱出席会议指导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派驻市直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名非公党建指导员、2个非公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党建指导员与非公党组织签订了《市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履职协议书》,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罗金朱在会上从吃透精神、紧跟形势、明确路径,精心谋划、认真履职、争先创优,规范管理、找准定位、达成双赢等三个方面,对党建指导员和非公党组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在提高非公党组织组建率、五星级支部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夯实非公党组织的党建基础。

此次派驻对接会,架起了市直非公党建指导员与派驻非公党组织之间沟通桥梁,为未来3年的党建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市直工委)


上一篇:杜永冰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09-18 ] 下一篇:中共天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召开[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