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市教体系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9月20日下午,市委教体工委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讲师组组长刘萍作“举旗帜 送理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市委教体工委班子成员、全市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教体工委副书记董启湖主持。

宣讲会上,刘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教体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引导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我们应该从中汲取的宝贵经验。

董启湖指出,此次送理论宣讲活动,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刻,既有知识广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全市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要联系实际,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教体工委)


上一篇:天长市卫健委组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 09-21 ] 下一篇:千秋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焕发民生新气象[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