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师徒结对 炳辉中学召开新引进教育人才培养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为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提高师德素养和专业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0月10日下午,炳辉中学召开新教师培养专题会。全体校级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副校长马瑞卿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董银阳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教科室主任石长勇希望九位研究生徒弟主动虚心向师傅求教,多做事、乐做事,多思考、勤动笔。新教师代表王翠丽表态,必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厚爱,虚心向师傅学习求教,立志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师傅代表王枫老师寄语青年教师,多研究教材、教法,多总结教学经验,多进行教学反思,多学习运用一些教学软件,趁年轻多掌握一些过硬的本领。工会主席王炳香对新教师的成长充满期待,鼓励他们克服经验、方法方面的不足,努力成长为情怀高尚、师德崇高、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校长陈国栋代表校长室、党委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肯定了新教师身上具备的优势,也指出了他们在实践、管理方面的不足,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九位研究生要端正思想,多看、多听、多思、多做,积极创新,努力实践,以在业务上超越师傅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爱学生,爱学校,爱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智,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吴俊 )


上一篇: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 持续做好人才服务…[ 10-01 ] 下一篇:“滁州学院天长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1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