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滁州学院天长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11月10日,在天长市人才科创城,“滁州学院天长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天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出席签约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作致辞。

王广志代表天长市委、市政府向滁州学院陈桂林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滁州学院对天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市长将近年来天长的经济、社会、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以及我市与滁州学院三年多来在项目实施、机构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产业调研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发挥双方交通便利、产业结合度高、政策相通性强、产教资源丰富等优势,按照共建协议的内容做细做实,使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桂林指出,近年来滁州学院在办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学院一定会把“天长产学研基地”打造成滁州学院在地区内校地合作的典范,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面加深与天长市的合作。

仪式后,列席活动的我市科技、人才部门也与滁州学院的专家、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篇:师徒结对 炳辉中学召开新引进教育人才培养专题会[ 10-11 ] 下一篇:炳辉中学召开引进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11-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