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炳辉中学召开引进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为及时了解、实时跟进2021和2022年人才引进的9名硕士研究生老师的培养工作,近日,炳辉中学组织召开了新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教科室主任石长勇、工会主席王炳香、校长陈国栋出席了会议,副校长马瑞卿主持会议。

石长勇就前期新教师的教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为自己创设一个良好的和睦环境;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又要关心关爱学生、家人和自己;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王炳香希望老师们能够潜心钻研新课标新教材,快速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能够做到对生活乐观、对工作愉快、对事业兴奋。与会的9位新老师就从教以来的角色转变的感受、融合新环境情况、个人学习情况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并汇报了个人在教育教学工作、师徒结对工作、班级管理工作和参加教科研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

陈国栋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新老师们多向师傅们学习、向老教师们请教,鼓励新教师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研究能力,提高教学效果。

(来源:炳辉中学 马瑞卿)


上一篇:“滁州学院天长产学研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11-11 ] 下一篇:天长市:坚持“四步法”推进人才工作提质扩量增效[ 11-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