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美好万寿>>正文内容

高素质农民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2023年3月3日,在天长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表彰了全市十佳高素质农民,其中万寿镇忠孝村的蔡有祥名列其中,农业农村局的副局长赵义科宣读了文件,叶恒田局长亲自为蔡有祥等颁发了获奖的荣誉证书、奖品,这是我镇目前唯一获此荣誉的农民。

蔡有祥是天长市有祥稻谷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他热爱农村,有农业情怀,在农村发挥带头作用,践行先进适用农业技术,提高生产能力,积极发展现代农业。

蔡有祥热爱“三农”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的号召,口碑好,群众和基层干部认可。

蔡有祥的天长市有祥稻谷专业合作社有烘干机三组,每年可烘干稻谷4000吨,服务周围大户和农户60家,烘干收入达到35万元,在烘干服务的同时,还收储粮食,合法经营,良心经营;蔡有祥自己还承包农田315亩,每年可收稻谷170000公斤,小麦130000公斤。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赵瑞月)


上一篇:万寿镇: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蓬勃发展[ 01-17 ] 下一篇:万寿镇:敬老院提升改造焕新颜,老年人生活质量再提高[ 03-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