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美好万寿>>正文内容

万寿镇:敬老院提升改造焕新颜,老年人生活质量再提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为进一步提升老人居住环境,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全面打造老年人安居家园,

从去年7月份开始,万寿镇敬老院在天长市民政局、万寿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下,投资200多万元对敬老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通过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改善居住条件,提高服务水平。

本次升级改造针对敬老院部分设施陈旧、安全管理、环境杂乱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改造。主要项目包括了电线线路改造、房间改造、大门改造,走廊天棚改造,封闭原宿舍楼阳台,房间新增大液晶电视机,空调、冰箱,墙面粉刷,新建消防值班室、卫生保健室,改造休闲广场,治理污水管网及化粪池等等。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让老人居住得更加舒适。

在下步工作中,万寿敬老院将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依,在敬老院生活得更安心、舒心。万寿镇党委政府将不断健全完善万寿养老机构服务基本规范,推动集中供养和照护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改善;推动实现消防、食品、财产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加强。通过一系列工作,打造特有的万寿养老服务品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唐家娣)


上一篇:高素质农民接受表彰[ 03-03 ] 下一篇:万寿镇:集中育秧设施建设 提高主要农作物 全程机械化水平[ 06-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