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比干劲、赛风采”——永丰镇开展第一期村党建文书“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是?”

“这题我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3月31日下午,永丰镇第一期村党建文书“擂台比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全镇9个村(社区)的党建文书齐聚一堂,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展现“真功夫”,亮出“真成效”,比出“精气神”,全面营造起争先创优、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闭卷测试加现场抢答形式,考察9位党建文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党务知识等的掌握。在闭卷测试中,通过将日常党建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整理成题目,帮助党建文书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在抢答环节,9位党建文书争相按响抢答器,场面紧张而热烈。“通过这次活动,我提升了能力、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三元村党建文书吴晓亭说道。

未来,永丰镇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村干部“擂台比武”活动,通过真练真比,练出真本领、比出真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热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的基层基础和组织保障。

(来源:永丰镇 陶子欣)


上一篇:永丰镇:发愤图强,改作风,重整新装,再出发[ 02-16 ] 下一篇:天长市永丰镇:探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06-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