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天长市永丰镇:探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天长市永丰镇机关党支部前往六安市金寨县、霍山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研学行,重温革命初心,参观乡村振兴相关产业。

活动当天,机关党支部近50名成员统一乘车到达金寨县丁埠立夏节起义旧址。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驻足仰视巨型雕塑“立夏烽火”,庄严震撼,尔后,在领导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誓词,党员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伟力。随后,我们乘车前往追梦路上的小乡村——大湾村,一方沃土,一座红村,箪食所至,皆是文化,在讲解员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大湾村的贫困记忆,而如今走进大湾村,满目皆新景,汪家老屋、汪氏宗祠等红色教育基地、大片茶园、宽敞干净山路……仿佛看到了大湾村未来幸福的模样。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汤家汇红色小镇、鄂豫皖红军纪念园、霍山佛子岭水库……我们聆听着详细讲解,瞩目着一件件、一张张诉说当年历史的文物和画卷,沉浸于当年的烽火岁月,感受那份誓死不变的坚定信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追思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高质量永丰新篇章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永丰镇 蒋静静)


上一篇:“比干劲、赛风采”——永丰镇开展第一期村党建文书“擂台比武…[ 04-05 ] 下一篇:天长市永丰镇三元村:“三突出”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06-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