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传承文化缅先烈”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传统,4月3日,永福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传承文化缅先烈”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小区(网格)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永福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前往天长市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那些为国家和人民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英烈们的事迹,表达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群众神情庄重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随后向英烈们敬献白菊花,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永福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活动。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书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最后,永福社区联合党委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生活”主题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捡垃圾,拾烟头,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等,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风尚,优化了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在新时代征程上,永福社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国情怀传递到每个党员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广陵街道:举办2023年党员干部春训班[ 03-24 ] 下一篇: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鲜花祭英烈 低碳过清明”活动[ 04-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