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鲜花祭英烈 低碳过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追忆红色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倡导文明祭祀,4月3日下午,土城社区联合党委、土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天长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鲜花祭英烈 低碳过清明”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苍松肃立,翠柏静哀,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参加缅怀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持白菊花,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场肃立,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默哀。随后,依次有序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和深深三鞠躬,并缓步绕墓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爱国教育,也是倡导文明祭祀、绿色祭祀理念的最好体现。

下一步,土城社区将广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倡导文明祭祀,弘扬时代新风,不断提高文明素养,营造践行移风易俗、传播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传承文化缅先烈”清…[ 04-03 ] 下一篇: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爱卫涌动红能量 清洁家园创文明”活动[ 04-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