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爱卫涌动红能量 清洁家园创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在社区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4月11日上午,广陵街道土城社区联合党委走进明珠城小区“红色驿站”开展“爱卫涌动红能量 清洁家园创文明”爱卫活动。

活动现场,土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党员、业委会党员、各支部党员身穿红马甲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中,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社区各居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协作,手持扫帚、铁钳、垃圾桶、垃圾袋,对小区道路、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清理,热心居民们也拿起扫把加入大扫除的行列。

经过此次的清扫清理,各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下一步,土城社区将会持续发力,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倡导大家自觉维护辖区环境卫生,让居民生活更安全、更舒心、更美好。


上一篇: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鲜花祭英烈 低碳过清明”活动[ 04-06 ] 下一篇:广陵街道浔河社区:爱卫涌动红能量 缅怀先烈承遗志[ 04-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