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天宝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送学上门“不掉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名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5月10日下午,天宝社区党总支为辖区的高龄老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行动,将学习阵地从党群服务中心延伸到老党员的家中,让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出家门就可以参加党课学习,真正让党的声音走进广大党员群众中。

天宝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入户,为他们送去最新的学习资料。在天宝社区老党员崇桂英同志、刘占才同志家中,青年党员与银龄老党员团坐在一起,开展客厅党课,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相互学习和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老党员们结合亲身经历宣讲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润泽新人。

走访中,社区党员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向他们介绍了社区的新变化,祝福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安康。89岁高龄的老党员崇桂英接到学习资料后高兴地说:“组织还这么惦记着我这个老党员,专门上门给我送最新的学习资料,我非常高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一定会多学、多看、多听,争做合格党员,能够通过自己书画的才艺,为社区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自己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天宝社区通过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同时,通过“送学上门”形式,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


上一篇:广陵街道沃公社区:母子“廉”心 孝满五月[ 05-15 ] 下一篇:广陵街道田庄社区:书香伴我成长 国学点亮人生[ 05-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