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关塘中学:做实“党建+”助推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来源:

一个组织一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为更好地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抓好党建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员集体示范作用和凝聚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关塘中学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党员先锋岗”活动。

活动通过党委牵头、支部配合、党员服务的方式,成立“党建+党员先锋岗”,在教学楼设立值班点,每天午自习和晚自习前,党员先锋岗值班点的党员干部处理年级突发情况,党员教师帮助学生解疑答惑。

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伟表示,“党建+”理念,是对党的建设服务党的事业这一根本指导原则的拓展,体现了我们党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一贯思想,党员先锋岗的设立,不仅仅是一种表率,更是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担当。成立“党建+党员先锋岗”就是做实“党建+”,助推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校党委书记崔礼元表示,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服务师生、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把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促进党的建设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

(来源:冶山镇 高晓红)


上一篇:冶山镇妇联:全面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06-01 ] 下一篇:关塘中学:深化校企共建 砥砺奋进再出发[ 06-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