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浓情端午粽香飘、人大代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增进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感情,近日,冶山镇人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暖心端午系列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走进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粽子、鸭蛋、食用油、米、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利用此契机,有针对性地宣传党和政府关爱困难群体救助的各项政策,宣传镇人大“聚民意惠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安排,鼓励困难群众积极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融入村(社区)大家庭中来,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冶山镇 张献琴)


上一篇:关塘中学:深化校企共建 砥砺奋进再出发[ 06-19 ] 下一篇:唱红色歌曲 颂百年党恩[ 07-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