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官桥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官桥社区:举办“党建引领振兴,村企联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官桥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开展“村企联建”活动,促进企业与农村优势互补,优化生产要素配置,实现工业与农业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自1997年成立天长市金盾造漆厂(现金盾涂料有限责任公司)以来,胡兰和其企业已为社会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组建了一支以支部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助力官桥社区的“美丽乡村”建设。

2023年7月1日,在建党102周年这一天,官桥社区两委成员到金盾涂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本次考察是为了立足合作共赢,寻找村企合作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在座谈会上,董事长胡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区域、合作模式等开展深入交流,结合公司优势业务及官桥社区实际需求,细化村企联建合作具体事宜。

开展村企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巩固深化村企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上一篇:官桥社区:举办“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07-03 ] 下一篇:官桥社区联合兴天矿业开展“以村促企,村企共赢”主题活动[ 07-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