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官桥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官桥社区联合兴天矿业开展“以村促企,村企共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来源:

 

官桥社区始终将乡村振兴与企业发展、农民增收环环相扣,通过实施党建联动、发展联谋、实事联办,企业与村结成帮扶对子,实现了企业与村委会双赢发展共同体,走出了一条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建共赢的乡村振兴之路。

2023年7月18日,官桥社区与兴天矿业联合开展“以村促企,村企共赢”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官桥社区老党员同志和兴天矿业的工作人员一同参观游览了红色基地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和兴天矿业在明光的生产基地。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官桥社区居民与兴天矿业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兴天矿业是国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工业反哺农村”,在村庄道路建设、环卫一体化、平安亮化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上一篇:官桥社区:举办“党建引领振兴,村企联建促发展”活动[ 07-0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